close

亞洲新天王 音樂新教父Gary曹格 新歌MV『愛愛』飾演超窮廚師

首次披上中國傳統古禮服裝 浪漫求婚轉圈圈飛高高 小林熙蕾暈眩腿軟

Gary說:「有想結婚的衝動耶!」

甜蜜雙人抱抱腳踏車 NG摔跤了好幾次

日前剛拍攝完新歌「愛愛」MV的亞洲新天王Gary曹格,在MV裡飾演一個超窮的廚師,而MV裡的女主角,則是剛滿18歲,像極了林熙蕾和侯佩岑的綜合體,片場大家不停地喊她:「小林熙蕾」。窮廚師Gary在民生物資不斷上漲的克難時期,想要抱得美人歸,只好絞盡腦汁思考浪漫並充滿新意的求婚方式。在MV裡窮小子Gary騙女友說要去陽台看風景,其實煞費一番苦心把求婚戒指藏在酒杯裡,Gary喝到戒指,把戒指含在兩唇,伸手把女友的手指拉過來套住並求婚。 

Gary曹格首次嘗試廚師服,也與女主角穿上喜氣洋洋的中國傳統古禮服裝,看到女主角戴上鳳冠;加上另一套西式結婚禮服,幫女主角掀頭紗時,Gary曹格忍不住大叫:「天啊!有想結婚的衝動耶!」直到求婚成功時,MV裡的Gary因為太高興,把女主角抱起來轉圈圈飛高高,因為導演要兩人充滿要結婚的喜悅氣氛所以一直沒喊卡,曹格愈轉愈快、愈轉愈高,等到女主角被曹格放下時,一陣暈眩腿軟。

另外導演還安排了一場腳踏車雙載的甜密戲碼,女主角雙手環抱著Gary曹格,並踩著踏板,而Gary則是負責控制方向就好,這樣看似浪漫的畫面,快把曹格和女主角搞瘋了,原來兩人因為一開始還沒熟悉沒默契,在拍攝現場不停地摔倒NG。 

Gary曹格自己的求婚方式很老套 竟然是綁紅線!

「愛愛」原歌詞由曹格所寫 卻被唱片公司無情退貨

MV現場請來粵劇教授助陣 同學Andy入鏡與Gary同念廣東數來寶

工作人員在拍攝時詢問Gary曹格將來求婚時會用哪一種方式讓另一半點頭,曹格回答:「其中一種我很想嘗試的,就是把紅線綁在女生手指上,然後紅線的另一頭在我這邊,我把求婚戒指順著紅線滑下去,套在她的無名指上,這樣是不是很浪漫!」沒想到工作人員無情的回應他:「這也太老套了吧!根本是電影看太多。」 

「愛愛」這首歌的詞是由鄔裕康所創作,曲是曹格所寫,唱片公司透露,其實原詞是由曹格所填的,大約如下:「每當我喝紅酒,我就想妳陪我睡;每當我跟妳睡…就想跟妳生小孩…」由於許多用詞實在太過直接露骨,工作人員聽得臉紅心跳,於是告訴曹格,這樣的歌詞推出在許多地區可能會面臨被禁的命運,所以後來請鄔裕康老師修改重寫,才誕生了現在的「愛愛」,這麼可愛又俏皮的歌,Gary說:「最適合在結婚典禮、喜宴上播放了!」 

由於當時在錄音室錄「愛愛」時,Gary靈機一動想要把廣東數來寶放在歌曲裡,所以當下就臨時想了一段。MV拍攝時,馬來西亞的小學同學Andy也被曹格拉入鏡,飾演Gary的好友,在MV開頭念了一段粵語的數來寶。與Andy感情深厚的Gary,其實在第一張專輯「格格blue」裡的「笑我笨」,就是寫給Andy的歌。 

導演黃中平擺三桌真宴客

Gary曹格感謝導演厚愛 害羞地說:「怎麼每次都跟未成年的少女啦!」

「愛愛」MV請來導演黃中平掌鏡,拍攝MV當天,有酒席宴客的場景,沒想到當天導演真的擺三桌真材實料的好菜,讓凌晨一早五點開始拍攝的曹格吃得很開心,現場三十幾位工作人員都覺得喜氣洋洋的。不過吃到一半,Gary曹格害羞地跑到導演身旁說:「導演我要先謝謝你!可是怎麼每次合作的都是未成年的少女啦!今天的女主角才剛滿18歲,這麼年輕,又要演親密對手戲,讓我很緊張。上一張的『背叛』,導演找的女生也是18歲的,導演你對我太好了啦!」 

Gary曹格拿菜刀切“洋蔥” 被導演夫人罵 還被工作人員狂虧

亞洲新天王Gary曹格求饒 請大家放了他一馬

在「愛愛」MV裡飾演廚師的Gary曹格,免不了要拿菜刀切菜下廚,平常也會自己下廚的曹格,不太會切菜,切著工作人員準備的紅蘿蔔和洋蔥,看得一旁的導演夫人忍不住邊笑邊上前罵Gary洋蔥的切法不對,但Gary笑瞇瞇地說:「沒關係呀!因為我以後一定會娶一個很會做菜的老婆,煮超好吃的東西給我吃!所以我不會切沒關係!」沒想到隨後工作人員影射他正在切“洋蔥”(正值楊宗緯在打新歌“洋蔥”)狂虧Gary,曹格說:「這樣也可以聯想哦!拜託啦!」當場求饒,請大家放了他一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h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