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吉隆坡13日訊)曹格今日出席由988舉辦的《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》之《大馬杰出歌手獎》的頒獎活動上爆出自己目前已有心儀對象,而且還透露對方是台灣人,同時還極力強調對方是女的,不是男的!

他說:“我已用眼神向她表達愛意,只是還未開口表白,而且她已知道我的心意,目前只待我開口而已,她希望我能親口告訴她!不然就像上次那樣透過第三者,對方(之前的心儀對象)才知道,結果就沒了。”語畢,曹格顯得不知所措,感覺自己說了一些不該說的東西,與坐在一旁的司儀對望傻笑。

不排除年底結婚

被詢及是否會與心儀對象於今年底結婚,曹格打趣地說:“目前我們的關係只是昇華成好朋友,可能交往幾個月后,我會問她願不願意跟我結婚也不一定呢!”

不過他披露,一切應該順其自然,畢竟時間是彼此最大的問題,因為見面時間比較少。究竟曹格的心儀對象是誰呢?是圈內人?還是曾合作的女歌手?目前還是個謎!

那對方是否會出席10月7日在香港紅館舉行的《第七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》時,他說:“好像會咧!”想知道對方是誰,就必須留意當天出席頒獎典禮的女歌手,也許當天曹格上台領獎時也會自爆其心儀對象是誰也說不定!

他承諾如果表白成功,他將會向媒體公布這個消息,因為他覺得如果表白失敗,會讓他感到很丟臉,這也是為何他堅決都不願說出對方是誰的原因!不過,他坦言至今為止,已與對方約會超過10次,感情還蠻ok!

將與神祕師弟合唱

另一方面,詢及日后會不會把事業重心放在香港時,曹格表示,其實目前在香港已有房子,還時常上香港的通告節目。

雖然如此,他也不忘大馬的歌迷,承諾日后若大馬有通告,他都會盡量趕回來。“這是我的責任,覺得自己已盡力辦到了!”

曹格說,他會先選擇到香港發展,之后可能才到新加坡找房子,甚至在該地開唱,最后才放較多的時間在中國發展。

曹格接下來會和一個人合唱,至於對方是誰,暫時他不願透露,只是指對方是他的師弟,而且是大馬歌手,還贊對方很會唱歌。

蟬聯大馬杰出歌手

第七屆《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》還未在紅館正式引爆,988已經號召全馬支持音樂的人一起投選“大馬杰出歌手”獎,而投選成績已出爐,曹格成為本屆得主!

曹格是繼上一屆獲得“大馬杰出歌手”之后,連續兩年蟬聯!他憑著實力和人氣擊敗多位同鄉歌手如張棟梁、光良、品冠、梁靜茹、戴佩妮等。

除了率先獲得“大馬杰出歌手”,曹格也入圍其他獎項,包括“最受歡迎男歌手”、“最受歡迎創作歌手”、《背叛》和《Superman》入圍最受歡迎廿大金曲、以及“最受歡迎對唱歌曲《梁山伯與朱麗葉》”。

曹格表示,預計今年會推出另一張華語專輯,廣東與英文專輯可能會在明年推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h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